古鱼之虞

【忍不住了大半夜胡言乱语】
诸葛青!
猝不及防!

一个直面内心深刻剖析自己的boy。
这种骄傲的,固执的,甚至不惜拼命都要寻求一个风后奇门真相的人,在骄傲被击碎成渣之后,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一个萍水相逢的女孩子面前哭着骂自己“真的很龌龊了啊!”“什么人啊!”!!!
我,爆哭!岳云鹏追车哭泣.jpg

老王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但越是温柔……青心里越是唾弃自己痛恨自己。
诸位,殊不知老王在心里对亲手击碎了青仔骄傲愧疚的时候,这个青,他更加愧疚啊!何止愧疚,他简直痛恨自己!他又自己亲手把自己踩进了泥里!他唾弃自己接近老王目的不纯,他唾弃自己无法面对老王体贴的“不说破”,他唾弃那个……曾有一瞬想过老王要是死了……的,骄傲如天上之云的自己完全无法接受的——“龌龊的自己”!
(;´༎ຶД༎ຶ`)
我太难将息了!

这是怎样一个人啊!一直眯眯眼一副游刃有余妥妥贴贴的模样,我们都知道他是个多骄傲的人…………但谁也不曾想到就是这样一个骄傲的人有一天能这样失态的哭出来,发泄出来!这一刻我特么疯狂嫉妒傅蓉,嫉妒使我心肌梗塞!

他在和老王相处的时候,怎么做到那么自然的……他……他他他甚至无法亲口对老王说出任何东西……就这么一直憋在心里!(;´༎ຶД༎ຶ`)爆哭!
我可以理解为……其实碧游村一火之后,他在逃避老王吗?……可以吧,怎么能不逃避呢?要怎么面对老王呢?这样体贴温柔的老王,只会让他无法面对自己…………

可是啊可是!

青你最后不是也舍命救他了吗?你真的……特别好,你不龌龊,你只是……无法容忍哪怕一点对不起老王对不起你们情谊的想法,哪怕这只是一瞬间的想法,哪怕这只是你面对瓶颈面对自己坚持了二十年的骄傲遭受了质疑时的动摇……你也丝毫无法容忍有这样想法的自己!你真的……特别好特别好!
你的骄傲,你的坚持,你的轻浮表面下内心的那个不容一点污垢的自我,你确是云上之人,哪怕堕入尘埃,你心中一丝不染。


老王啊!青这么好的boy!你他妈一定要好好珍惜啊!他所有不能言不能表的种种………俱是为你!俱是为你啊!!!(;´༎ຶД༎ຶ`)


唉!太难将息!

评论(24)

热度(291)